4/20 – 5/31, 2020

 

文學,不思議

 

逐漸式微的實體書,日益普及的電子書;兩小時的精采電影,好幾季的系列影集……

這些絞盡腦汁用文字傳達的創作,無論大作小品,都是文學,其實簡單,也不簡單!

現在,讓我們一起用簡單的方式,理解不簡單的文學世界吧!

 

 

活動辦法

活動對象:全台 Gale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 訂戶之教職員及師生

活動時間:2020/4/20-5/31

活動辦法:

1. 活動期間於以下各機構的專屬連結,並透過學校 IP 進入 Gale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 (LRC) 資料庫找尋答案,只要正確回答每周更新的題目,即可參加抽獎。

國立成功大學:https://infotrac.gale.com/itweb/twnsc008?db=LitRC

國立政治大學:https://infotrac.gale.com/itweb/nccu?db=LitRC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https://infotrac.gale.com/itweb/twnsc039?db=LitRC

靜宜大學:https://infotrac.gale.com/itweb/luking?db=LitRC

2. 題目每周換一次(共 6 輪),每輪每人僅限參加一次。

3. 每一輪除了兩題基本題,還會有一題加碼抽獎題,只要再回答此一問題,即可增加一次抽獎機會

4. 參加週數越多,再回答加碼抽獎題,中獎機率越高。

獎項

活動結束後抽出

Gale LRC

抽獎方式:2020/6/2 從各機構所有正確回答題目的參加者中抽出五名 NT$400 元 7-11 禮券得主(參加週數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領獎方式:

1. 主辦單位抽出獎項得主後,將以 E-mail 通知。請參賽者務必填寫您常用且有效的 E-mail,以便接收獲獎通知。得獎資訊將同步公告於活動網頁和 iGroup Taiwan 粉絲專頁。

2. 得獎者請於 2020/6/12 前回覆「獲獎通知 E-mail」內的相關問題,逾期未提供,視同棄權。

3. 所有獎項及獎品不可轉讓、交換或兌換現金。

4.主辦單位將保留修正、停止及更換獎品的權利,並保有隨時修改、暫停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或活動相關修正訊息以本網站公告內容為準,恕不另行個別通知。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 簡介

 

Gale 之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 收錄各個文學領域具代表性的作家及其作品,包括對全球各地、各個歷史時期作家的文學評論和文學分析的全文資料庫。內容與時俱進、涵蓋全面且值得信賴,支持人文領域的跨學科研究方法,培養批判性思維能力。

透過文學資源中心,學生和研究者可以快速取用以下資源:

1.文學評論、傳記、主題和作品概述、綜述、新聞、原始文獻資料、圖片、音訊和訪談的連結等。

2.兩大獲獎系列叢書《當代作家》(Contemporary Authors) 和《文學傳記辭典》(Dictionary of Literary Biography),共計超過 160,000 個條目,涉及作家及其作品的深度傳記、參考書目和背景資訊。

2020 Gale LRC 有獎徵答題目

若您無法觀看到以下的有獎徵答內容,請直接連結至以下頁面作答:https://www.surveycake.com/s/GlnBz

得獎名單

恭喜以下的得獎者,請在 6/12 前回覆「得獎通知」內的個人資訊,我們將在收到您的回信之後將贈品寄出

 

機構名稱(按筆畫順序) 得獎者姓名 科系
國立成功大學

林O家

張O軒

鄭O軒

吳O娟

洪O

資訊管理所

系統及船舶機電工程學系

基礎醫學研究所

法律學系

地科系

國立政治大學

王O芳

陳O竹

陳O妏

蘇O楠

趙O雅

圖書館

圖書館

風管系

圖書館

中文系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涂O揚

鄭O煖

邱O竣

巫O郡

林O婷

工業工程與管理系

文化事業發展系

智慧自動化工程科

互動設計系

建築系

靜宜大學

陳O婷

蒲O

郭O凡

詹O筑

沈O諼

應用化學系2A

化粧品科學系

E4B

會計系

資訊傳播工程學系/資訊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