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and the legal profession

關於研討會

2019 / 4 / 25 (四) 12:00-14:00

台北律師公會

「AI in Law」其來有自,人工智慧現今在法律應用的實踐早已屢見不鮮,據調查,使用適當的人工智慧工具,可將文件審查與編集的時間成本降低 80%,預估每年能為法律從業人員削減 36 萬小時 以上的精神損耗;甚者,英國法律和技術雙領域備受尊崇的 Richard Susskind,亦曾表示這趨勢會持續發展,並在 2020 年前白熱化。

面對這樣的趨勢,Please Get In with Us

2019 年 4 月 25 日《跨域對談:AI 科技與法律專業》研討會,特邀重量級講者-微軟全球助理法務長/台灣科技產業法務經理人協會副理事長 施立成 先生,以其在產業服務多年的豐富歷練提供精闢實用的內容,特別適合各企業之法務 / 法遵 / 稽核等從業人士參加,機會難得,報名從速。

研討會內容

AI and the legal profession

講者:施立成 (Vincent Shih)   講者簡歷
微軟全球助理法務長/ 台灣微軟 公共暨法律事務部總經理

講者將分享全球雲端及 AI 服務先驅微軟公司是如何因應 AI 科技的潛在風險、如何設定完善的倫理守則與政策,並為各產業的法律從業人士提出客觀的實用建議

AI and the legal profession

講者:Asta Lim   講者簡歷
Thomson Reuters 香港 (Sweet & Maxwell) 資深區域經理

法律從業人士如何在 AI 科技洪流中化威脅為助力?講者將以實際應用層面分享智能工具能如何為您提高工作效率:

  • 文件自動化:實現智能合約的第一步
  • 法律研究工具:從 0 到 101 只在彈指之間

立即報名

若您無法觀看到報名表單,請至以下網頁填寫:https://igrouptaiwan.typeform.com/to/oVoOFl

 

powered by Typeform

研討會地點

台北律師公會|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 7 號 9 樓

若對於本研討會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TEL: (02) 2571-3369 | 王小姐 分機 212 | 林小姐 分機 210

Email: [email protected]

主/協辦單位

[主辦]

iGroup 是成立於 1983 年的跨國資訊服務集團,在全球計有 16 個成員公司。台灣團隊數十年來以多元充足的產品及專業的在地服務經驗,獲得各產業客群的認可及信賴。

[協辦]

台灣科技產業法務經理人協會 (TILO) 為台灣的企業法務經理人提供一個能夠走向全世界,而與國際間各種跨國或內國交易有關的國際公約、國際條約、規約及各內國法律環境、司法實務、法律規定及與各國法律科技技術、法律同儕交流的資訊平台。

湯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是全球領先的專業資訊服務提供者。其將專業知識與創新科技相結合,為法律、稅務與會計和媒體領域的專業人員和決策者提供重要的資訊。

TIPO logo
法律智權 Thomson Reu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