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精進職涯技能,方能立於不敗之地

英文學習 Career Development
英文學習 EnglishCentral

EnglishCentral 超過 20,000 部優質影片,每週更新 30 部以上,內建的個人學習平台和 AI 智慧辨識口說功能可有效提升口說能力,搭配外籍教師一對一線上教學,最適合企業提供給員工加強外語的培訓課程,同時也相當適合個人自學。

Career Development
職涯

Skillsoft 的 Percipio 平台提供的課程從業務規劃、營銷、績效管理、領導能力的培養,到大數據分析、資料庫開發等等,涵蓋全面且廣泛,讓您打好基礎,並能深入學習。同時,該平台使用類似於亞馬遜推薦功能的 AI 算法,能根據學習者的興趣、活動以及具有相似個人資料之學習者的興趣、活動,為學習者提供精選的內容,也因此大幅地提升學習者的參與度,從而提高對工作中應用的技能和能力的信心。

Career Development
Career Development

Tueetor 是一個的私人教師與專業課程線上媒合平台,系統可以根據學習者與課程提供者(私人教師 / 課程供應商)提供的課程、程度、預算等條件,搭配合適的時間和地點,省去中介機構的環節,直接為教學者與學習者進行媒合並提供線上互動工具。平台上的課程種類繁多,涵蓋專業技能(如:商務寫作、商業管理、財務建構)、軟體技術(如:3D 設計、動畫製作、網頁設計、影音編輯)、烹飪、運動、攝影、繪圖等,從硬實力到軟實力,讓您的學習一次到位。

職涯
職涯

BEP 電子書主題涵蓋豐富,包括管理、市場營銷、財務、組織行為學、人力資源、戰略等等,從「職場中的個人品牌建立」到「自我領導力的開發」,提供了成功職場專業人士的智慧和經驗,幫助您在職場中脫穎而出,實現個人職業生涯的成長和成功。

Contact us

若您對於上述職場技能提升產品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