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_Publications

身為世界最大的非營利科學學會之一,ACS 自 1876 年成立以來,100 多年來始終致力於支持科學發展,提供全球性科學交流平台。

其旗下的美國化學學會出版社 (ACS Publications),多年來出版高品質期刊及電子書,提供研究者們最佳的研究資源。

以下為 ACS 針對 15 大化學領域所整理出的相關資源,包括期刊文章、專刊、部落格文章、電子書及活動,一次滿足學習和研究的需求。

ACS

農業和食品化學是研究如何培育植物和牲畜,利用化學和生物化學來開發和改進農業工藝和產品的學科。它還支持我們了解食物中的原料和化學物質,以及它們在體內的加工方式。農業和食品化學領域還包括環境因素、從土壤生物學到水的利用和污染。

相關電子資源 →

ACS

分析化學是獲取、處理和交流有關物質組成和結構的資訊的專業科學——提供定性和定量數據,並揭示分子和原子層面的組成和結構。分析化學對許多其他科學領域做出了重大貢獻,包括食品和製藥。

相關電子資源 →

ACS

生物化學對於細胞、疾病和醫學以及遺傳學和農業等不同領域的研究至關重要。化學生物學跨越化學和生物學領域,將核心化學技術、分析和合成化學應用於生物系統的研究和操作,可用於細胞生物學和藥理學。

相關電子資源 →

ACS

催化研究是理解化學反應的基礎,該領域的工作支撐著生物系統和工業過程的進步。ACS Catalysis 專注於多相催化、分子催化和生物催化的原創研究,涵蓋從生命科學和有機金屬學到光化學和電化學、藥物發現、環境保護,以及能源和燃料等廣泛學科。

相關電子資源 →

ACS

本主題涵蓋了應用工程、生物材料、安全以及能源和燃料方面的新發現和見解,重點關注核心領域的重大和基礎性進展。此外,還有關於永續化學和環境技術與工程的專業出版品。這些研究貢獻支持複雜工程和工業系統中的有效決策。

相關電子資源 →

ACS

分析化學、實驗化學和理論化學相結合,提供與地球、太空和環境相關問題的解答,從理解物理世界到推動自然資源的永續和安全利用均涵蓋在內。這個高度跨學科的領域以化學和化學研究工具為統一主題,包括地球化學、大氣化學、海洋化學、行星化學和天體化學的研究。

相關電子資源 →

ACS

能量被定義為做功的能力,可以多種形式存在,包括位能、動能、熱能、電能和化學能。能源化學致力於設計能源轉換和儲存的可持續解決方案,並借鑒工程、物理和生物學領域的補充知識,主要研究主題包括熱電、光伏和光電合成電池新材料。

相關電子資源 →

ACS

無機化學涉及無機金屬、礦物和有機金屬化合物的性質和行為。無機化學的重點是了解這些材料,並研究如何修改、分離和使用它們。無機化學是一門具有多種應用用途的核心學科。

相關電子資源 →

ACS

材料科學是一個多樣化的跨學科主題,涵蓋金屬、聚合物、半導體和陶瓷等新型固體材料的設計和發現,這使得新材料和先進製造流程的開發成為可能。材料科學涵蓋固態物理、冶金和化學,對於奈米技術、量子計算、能量儲存和核能以及醫療技術和藥物傳輸等各種相關領域至關重要。它也是電子、航空航太、電信和資訊處理等工程活動的關鍵部分。

相關電子資源 →

ACS

ACS 將為您帶來廣泛的藥物化學實驗和理論研究,包括化合物設計和優化、生物評估、藥物傳輸和藥物傳輸系統的分子機制理解、顯像劑,以及小型和大型的藥理學和轉化科學生物活性分子。

相關電子資源 →

ACS

奈米材料可能很小,但奈米科學領域正在不斷發展。ACS 致力於報告奈米材料的原創實驗和理論研究,擁有許多涵蓋奈米材料在材料、工程、物理學、生物科學和化學領域應用的專業期刊。跟著該領域全球專家的腳步,您將可獲得前沿研究的新觀點和對該領域新方向的見解。

相關電子資源 →

ACS

透過 ACS 產品組合之旅,將可滿足您對有機和有機金屬化學的好奇心,並將處於工業界和學術界世界領先的實驗和理論研究的前沿。此主題覆蓋範圍廣泛,包括對生命和材料科學的貢獻,以及化合物和聚合物的發現,以及能源和燃料。

相關電子資源 →

ACS

物理化學是化學的一個分支,它將物理學的核心技術和理論應用於化學系統的研究,以提出有關物質在分子和原子層面上如何表現以及化學反應如何發生的問題。它涉及材料的相互作用和轉變,以及指導這些過程的原則。這包括運動、能量和熱力學等概念,以及量子化學、力學、分析動力學和化學平衡。物理化學是一門基礎科學,應用於工程、生物材料和分子建模等多個領域。

相關電子資源 →

ACS

探索 ACS 出版品期刊中聚合物科學的最新動態,包括解決新聚合物和現有聚合物合成新方法的前沿工作、對化學和功能之間基本關係的研究、對聚合物性能關鍵機制的見解,以及其在各種跨學科領域的應用。

相關電子資源 →

ACS

ACS 期刊展示了理論、方法和數據科學的進步,出版了化學和材料科學問題的創新解決方案。ACS 透過一系列專業期刊探索理論和計算化學領域,傳播了世界領先的研究成果。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家族也分享了化學界廣泛感興趣的新計算工具或方法。

相關電子資源 →

| 聯繫我們 |

    姓名 (必填)

    機構名稱 (必填)

    部門名稱 (必填)

    公司 Email (必填)

    聯繫電話 (選填)

    問題類型 (必填)

    問題說明 (選填)

    想要獲取更多 ACS 產品資訊嗎?

    立即造訪中文介紹網頁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