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defense

立足亞洲,布局全球

提供全方位專業資訊,引領改變和加速創新

 

iGroup Defense Solutions iGroup 集團的其中一個分支,目前是亞太和中東地區最大的國防資訊供應商,服務對象包含國家安全機構、頂尖國防公司、學術研究單位、各類型圖書館和智庫服務團隊。我們提供全領域(陸海空)的專業國防資訊及相關市場情報,並為在地客戶提供客製化的產品規劃與諮詢服務。

 

Principles of our work

我們堅信,TRUTH (Trust, Respect, Unity, Transparency, Honest) 是所有行事的準則,並將此奉為圭臬,以誠信服務客戶,以誠心對待同事。

iGroup in Members

iGroup 集團是 1983 年成立的跨國資訊服務團隊。目前在亞太地區共計有 16 個成員公司,超過 1000 人為各級學校圖書館、醫療院所、研究機構、政府單位、公司企業等提供優質、快速的資訊服務。

0
+
Years in business
0
+
Projects Done
0
+
Happy Clients
0
+
Training Done

全球國防資訊

國防

擁有超過 120 年歷史的詹氏 (Janes) 是全世界最被信任和最具權威的國防資訊、開源情報與國防工業市場資訊提供者。詹氏的資訊覆蓋了三個軍種(陸、海、空)、武器平臺、作戰能力、C4ISR 任務通訊系統、恐怖分子行動、核生化、區域安全、國防預算、市場分析等。

詹氏年鑑(資料庫)為國家安全最重要的四個領域(國家風險;軍事能力;恐怖主義和叛亂;化學、生物、放射性和核威脅 (CBRN))提供可信和準確的洞察見解、數據和分析,以協助用戶評估威脅、能力和分析事件。

資料庫內容包含:

  • 結構化的軍隊編制資料及 9,200+ 軍事設施、18,600+ 軍事單位、9,000 個庫存武器和支援系統的數據。
  • 190 多個國家的清單和國家風險報告。
  • 恐怖主義的事件數據、國家和非國家的行動、內亂、賄賂、腐敗、嚴重的組織犯罪。
  • 詳細的衛星圖像分析,提高您對於目前局勢的了解。
  • 全面而遠深的開源情報,便於監測全球 CBRN 情況 。
  • 精確的數據關聯設計,讓您更有效率地整合所需資料。

想了解更多詹氏年鑑(資料庫)的資訊,歡迎聯繫我們

軍工業市場分析

國防

Forecast International Inc. (FI) 部位於美國康乃狄克州,是為全球航空航天、國防、電子和電力系統行業提供市場情報預測、專有研究和諮詢服務的主要供應商。

該公司所開發的 Platinum Forecast System ® 系統是預測技術的一項突破,它使您能透過自己獨特的標準來創建不同的細分市場。這個革命性的系統擁有一個龐大的關係資料庫,位於互聯網上,使客戶能夠在 FI 的任何分析師將資料發佈到資料庫庫的幾分鐘內進行檢索。Platinum 系統目前有 26 個模塊,還有更多模塊正在開發中;它可生成 25 年的預測範圍,包括 10 年的歷史數據和 15 年的預測。

身為市場情報和行業預測的領導者,FI 的洞察力經常被各種媒體所引用和查詢。

FI 涵蓋以下內容:

航空與航太情報

國防

Aviation Week Network (AWN) 是領先全球的航空/航太/國防多媒體資訊和服務供應商,為全球超過170萬名的專業人士提供如出版物、情報資料、市場行銷、展會和論壇等服務;滿足政府與軍事官員、製造商、戰略和業務發展專業人士、供應商、MRO、金融和財務風險分析師、銷售與市場團隊,以及國防航空全供應鏈等各行業各業的需要。(現為 Informa 集團的成員。)

全球領先的航空製造商和供應商、航空公司、機場、商務航空運營商、軍隊、政府和其他全球性組織都是 AWN 的客戶。其專業的內容曾被 Jesse H. Neal 國家商業新聞獎(相當於新聞業的普利茲獎)評為最佳 B2B 媒體品牌。

AWN 的內容涵蓋所有與航空有關的面向,包括:

AWN 能為您解決什麼問題?

  • 產品差距分析
  • 競爭對手評估
  • 戰略規劃資料蒐集
  • 解析市場需求和產能
  • 優化供應鏈
  • 以業務細分的定制化調查研究和分析

AWN 如何協助您進行預測與分析

AWN 提供全面的資料與分析服務,用戶可直覺操作並取得關於國防預算、組織/專案能力、潛在需求、預測趨勢和市場機會的資料與分析。AWN 的資料涵蓋了 7 萬架軍用飛機和 11.2 萬台在役發動機,協助用戶能夠以有效的方式(如:按飛機的歷史和狀態、運營商機隊、 飛機和發動機訂單進行分類)來快速評估當前和未來的市場,亦可深入分析發動機、軍機類型、任務、重量類別、性能規格等。此外,透過 AWN 的 10 年全球市場預測結果資料庫,使用者可進行機會分析、軍用機隊和 MRO 市場規模及成本預測等。

我們的專家團隊可為企業提供定制化的調查研究、分析和諮詢服務

通過採訪和調研,AWN 可有效整合競爭對手分析、產品基準測試和初步研究,以提供客戶市場知識、新產品開發、併購戰略、投資決策等關鍵商業資訊。針對客戶所需的特定行業專案、技術和組織,定制化提供深度分析報告以及專家現場 / 線上簡報服務。

Get in Touch

若您對於產品或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 Call

    (02) 2571-3369

  • Location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 72 號 8 樓

  • Business Hours

    9:00 AM – 6:00  PM

追蹤我們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