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son Ruters

Global Trade Management

全球領先的貿易解決方案

About Thomson Reuters Global Trade Management

湯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是全球領先的專業資訊服務提供者。不斷增加的監管複雜性和不斷變化的貿易環境,導致罰款風險增加,增長速度減緩。在此趨勢下,越來越多的全球企業逐漸擺脫過時的貿易合規管理方式。湯森路透的全球貿易解決方案以客戶為中心專門設計,便於使用,覆蓋全球性且具有區域功能;提供市場上最全面的內容。與我們一起,您可以更好地保護您的企業聲譽、最大程度地降低風險、最大程度地節省關稅,並實現整個供應鏈可視化。

Global Trade Content

全球貿易資料庫

管理僅一個國家 / 地區的全球監管貿易數據是一項繁重的工作。在您開展業務的多個國家或地區處理相同的數據可能會很麻煩。使用湯森路透 ONESOURCE 全球貿易內容,您可以訪問 21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最新監管貿易數據。從 Global Trade Content 資料庫中,可以引用廣泛的全球貿易內容,包括關稅明細表、貿易協定原產地規則、進出口控制 (OGA / PGA) 等。您可以從全球獲取即時更新的海關數據,無論身處何地、用何種語言,這些數據都可以與所有用戶共用。

最新內容,操作更簡單

訪問由全球貿易合規專家網絡更新的最新法規進出口資訊。

更快地查找全球內容

涵蓋 210 多個國家和地區,450 條貿易協定原產地規則。

降低合規風險

因使用的正確的數據來提交海關文件和交易資訊,而降低罰款和罰款風險。

出口篩選

利用禁運、受制裁國家、受限制方、許可例外和受限制產品清單,在出口前對每批貨物進行篩選。

Denied Party Screening

黑名單篩查軟體

手動識別黑名單團體和制裁,甚至使用過時的搜尋引擎技術不僅麻煩而且有風險。湯森路透的 Denied Party Screening 可謂世界上最全面的黑名單篩查軟體,它將讓您與本地和全球合作夥伴放心地開展業務。

Denied Party Screening 的軟體可與貴公司的現有系統(包括 ERP、CRM 和 SRM)進行整合,您可以根據 650 多個全球列表無縫自動篩選您的客戶和供應商,以查找受限人員、禁運國家和這些黑名單實體擁有的公司。利用 300 多位研究人員的力量,覆蓋 60 個語言的 240 個國家和地區。為了加強盡職調查,該軟體還提供了道瓊斯風險與合規部 (Dow Jones Risk & Compliance) 的制裁擁有權研究數據。

增強安全性

從超過 100,000 個其他來源篩選具有廣泛的全球媒體研究的公司和個人,並進行自動更新。

合法合規

我們對篩選結果的審核均符合美國國務院、商務部和其他全球機構的盡職調查要求。

自動篩選

在公司係統中創建或更新重要記錄後,自動篩選客戶和供應商。

全球制裁資訊

履行您的監管義務,並透過由多語種分析師組成的全球網絡收集和策劃的黑名單實體資訊,做出明智的決定。

Free Trade Agreement Management

自由貿易協定 (FTA) 管理軟體

湯森路透 ONESOURCE FTA 管理軟體使您有信心採取大膽的行動,並讓您的組織利用 FTA 的全部潛力。 FTA 管理軟體擁有 300+ 貿易協定,幫助您能夠根據特定的 FTA 原產地規則,確定有資格獲得商品的機會、簡化物流流程、減少體力勞動、遵守FTA準則,並減少或消除關稅。

如今,全球最大的跨國公司都依賴 ONESOURCE FTA 管理軟體,以充分利用現有的、正在變化的或將來的自由貿易協定,例如RCE、CPTPP、JP-EU EPA、UK-JP EPA、AFTA、EU-越南 FTA 等。

數據分析

在協議和供應鏈位置決策重疊的情況下,為您的數據找到最佳的 FTA 利用策略。

全球貿易內容

將最新的原產地規則應用於當前和未來的 FTA。

文件保留

通過使用我們基於系統的文件保留功能,支持 FTA 合規性監控,簡化驗證過程。

FTA合規監控

獲取 FTA 合規性的實時報告,包括可能違反原產地閾值的警告。

供應商門戶

管理供應商和 FTA 認證並線上驗證閾值。

Others

除了上述的三個資料庫,湯森路透亦有其他貿易管理資料庫,羅列如下供您參考,若對於這些資料庫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

全球貿易可視化

使用我們的進出口追蹤器監控您的業務進出口活動。

全球分類資訊

此軟體可簡化和自動化您的進出口分類工作流程。

出口合規

出口合規軟體使您可以更好地控制清關、篩選和文件創建。

全球貿易分析

使用全球貿易分析,以識別潛在的風險因素和存在的機會。

進口合規

進口合規軟體可減少超額支付稅款的風險並提高效率。

AEO

中國 AEO 解決方案為企業實現統一平台關務資訊的「可記錄、可追溯、可查詢、可分析、可預警」等全面管理。

加工貿易PTR

湯森路透ONESOURCE中國加工貿易管理軟體可管理加工貿易及報稅倉庫全過程。

出口管制

數位化出口管制系統依靠人工智能賦能的甄選方法和綜合性貿易內容,並配備綜合性記錄保存和端到端出口管制流程管理。

若您對於以上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