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son Ruters

Thomson Reuters Legal

全球領先的法律資訊提供者

About Thomson Reuters Legal

湯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是全球領先的專業資訊服務提供者。湯森路透法律事業部以完備的內容、專有技術及專業知識,幫助法律專業人士進行法律實務、業務管理並蓬勃發展。其提供內容、專業知識和專有技術集於一體的完備法律解決方案,從而讓客戶實現更智慧且高效的工作方式,精簡運營流程、加強內外部合作,洞悉產業發展。

湯森路透法律事業部專注服務法律市場已有 200 多年,擁有眾多世界知名的法律產品品牌,是法律行業最領先、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Thomson Ruters

Westlaw 為可以獲取綜合性法律、法規、新聞和公司資訊的一站式平台,1975 年迄今,已發展成為全球使用者最多、涵蓋法域最廣的法律線上資料庫,深受法律人士與研究者的信賴。

Westlaw 尤其關注效率和生產力,能讓律所在不產生更高成本的前提下提升工作效率與成果質量。使用 Westlaw 可獲得三大優勢:

  • 更智能且高效地進行法律檢索
  • 掌握全球法律新聞進展與和情報反饋
  • 獲得頂尖訴訟資料,幫助客戶制定最佳訴訟策略

 

Westlaw

Westlaw Asia

Westlaw Asia 亞洲多國法律檢索資料庫是跨境法律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包含亞洲大多數國家以及亞洲外涉及亞洲的法律內容。

主要涵蓋法域:香港、印度、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英國、澳洲、紐西蘭、韓國。

持續擴大中的覆蓋範圍:日本、越南、汶萊、緬甸、中國、柬埔寨、印尼、寮國、澳門、蒙古、臺灣、泰國和離岸法域等

只要您有在亞洲開展業務的計畫,Westlaw Asia 獨有的地區和國際資源將能協助您了解亞洲法律環境及快速掌握其法律、法規和法理。

Westlaw Asia interface
Pratical Law

Practical Law 是湯森路透旗下的法律實務資料庫,提供廣泛的最新法律實務內容,保證您在需要時可立即獲得關鍵資訊。其專家團隊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將多年法律執業累積的知識,提供給數以千計的律師事務所和公司法務部門。

全球超過 150,000 位法律專業人士正在使用 Practical Law,包括 95% 的英國 200 大律師事務所和 86% 的美國 100 大律師事務所。

Practical Law 係由 Chris Millerchip 和 Rob Dow 兩位律師於 1990 年代在英國創建。內容包括實務指南、標準文件和標準條款、實務清單、What’s Market、新法評析等。Practical Law 編輯團隊包括全球超過 300 名曾在國際頂尖律所執業的高級律師,以及多家國際頂尖律師事務所,他們負責撰寫和維護資料庫內容,確保資訊的有效性與實用性。

Practical Law
Thomson Reuters

湯森路透 Contract Express® 為法律文檔自動化解決方案,能夠快速、準確地生成法律文件。

Contract Express 為眾多世界頂級律所的選擇,他們使用 Contract Express 來提高工作效率、增加與客戶的黏著度、順暢法律文件製作過程,因此提高收益。

Contract Express 也是眾多跨國公司法務部門、合規法遵部門、財務部門和運營部門的選擇。Contract Express 除了可以用來協助法務部門生成法律文件,也可以為營業單位自動化生成合約、訂單創建服務(例如銷售部門、採購部門等);他們使用 Contract Express 來加速工作流程,減少費用支出。

Thomson Reuters

選擇 Contract Express 的理由

提高準確度 標準化文件減少了合約風險和出錯機會。

減少合約初稿起草時間,並減少合規法遵風險,確保符合公司制定的文件規則。

提升效率 標準化文件減少了審核合約和文件需要的時間。

加速合約和文件的撰寫流程,使得公司法務和文件管理部門有更多的時間處理其他更複雜的工作。

標準化的銷售合約和訂單自動生成可以加速銷售流程,同時客戶也更願意接受標準合約。

減少費用 公司法務部門可以群策群力集中完成模版的製作,並可以重複使用;這樣減少了外部律師的需求,並降低了諮詢頻率。
客製化介面 公司可以為 Contract Express 定制一個屬於自己公司的介面,例如 logo 及歡迎頁面。同時介面友善,便於使用。此外,Contract Express 還可以整合到 Salesforce、SharePoint 等系統中。
Thomson Reuters

湯森路透 Legal Tracker 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評價最高的 內部法律事務管理、案件跟踪、電子帳單和分析系統。

該平台係由律師為律師打造,目前在全球 192 個國家擁有超過 600,000 名用戶和 60,000 家律師事務所——包括所有 Am Law 200 和全球 100 強事務所。Legal Tracker 是基於網絡的軟體,用於管理來自外部律師事務所的事務、發票、預算、狀態報告和文件。此一系統擁有最大的電子帳單、事務管理和實時分析訊息集合,以及律師績效的詳細數據,包括成本、人員配備、持續時間、預測準確性和客戶評估等。

Thomson Reuters

為什麼選擇 Legal Tracker?

對於當今的法務部門而言,僅僅降低法律成本和管理高效的法律工作流程是不夠的。為了真正建立一個高績效的法律部門並提供卓越的價值,法務部門需要開始尋找技術解決方案,來幫助自動化所有的手動任務並了解事務的所有方面。Legal Tracker 提供全面的事務管理、輕鬆的法律電子帳單、自定義分析,同時可以與現有軟體和系統進行整合。

 

Thomson Reuters

公司法律顧問讀者投票#1 

Thomson Reuters Legal Tracker 連續五年被公認為名人堂入選者,一直被 Corporate Counsel 雜誌的讀者評為最佳事務管理軟體。

Thomson Reuters

湯森路透 HighQ 是一個安全的平台,用戶可在上面完成合約管理、法律接收與自助服務、文件管理、事務管理、供應商管理、知識管理、團隊協作,有助於縮短法律服務請求的回應時間、簡化事務管理、主動降低風險、輕鬆管理法律支出等。

  • 減低工作中可能出現的合規法遵風險
  • 更加方便法律運營人員對法務部門運營進行整體規劃和行政管理
  • 提升外部法律顧問管理效率
  • 提升公司內部協作效率,降低不必要的溝通成本
  • 將專案管理、任務管理、文檔管理放在同一系統中,降低維護成本
  • 知識管理
  • 方便公司法務人員尋找工作中所需的資訊

 

HighQ 協助您應對共同的挑戰

Thomson Reuters

若您對於本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