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son Ruters

Regulation and Compliance Management

全球領先的監管與合規法遵資訊提供者

About Thomson Reuters Regulation and Compliance Management

湯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是世界知名的專業資訊供應商。旗下監管與合規法遵解決方案能幫助您探索全球監管環境並建立合規法遵文化,讓您的團隊能及時做出明智的決策、放心管理法規風險

監管

Regulatory Intelligence

全球監管法規情報資料庫

銀行、金融服務和保險行業持續經歷著前所未有的監管變化和複雜性。湯森路透的 Regulatory Intelligence 監管法規情報資料庫可協助您快速簡易的蒐集、監控和分析監管數據,並追蹤瞬息萬變環境中的發展進程。它使您能夠做出明智的決定、放心管理法規風險,同時為組織採取積極的應變措施提供工具。

通過監管法規情報資料庫,獲得即時準確的資訊,評估可能影響業務的潛在風險。內容涵蓋超過 1200 個監管機構以及 2500 多種監管和立法資源,從中蒐集監管發展進程,包括對監管新聞和事件的見解和分析。

廣泛的監管範圍

1200 多個監管機構的 2500 多種監管和立法内容。

更聚焦,少干擾

專注提供金融行業監管相關的資訊,追蹤對組織深具影響的法規發展,做出明智決策。

可靠,值得信賴

湯森路透的全球監管專家和編輯團隊每天分析新聞和事件,並提供相關分析和實踐指導。

在更短時間內提供關鍵資訊

輕鬆查找相關資訊,理清對組織最重要的內容,無需篩選大量資訊。

直觀的用戶界面

用戶界面提供所需的任何資訊,簡單建立更新提醒。

實用的資訊

獲取來自湯森路透全球專家的獨家新聞、分析和實用指南。

若您對於本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