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市場研究的世界領導者

About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歐睿國際) 成立於 1972 年,總部英國倫敦,為消費市場戰略研究的世界領導者。

近 50 年的研究經驗,儲備了龐大的專家網絡資源及全球研究經驗,為全球的教育研究機構、政府機構、金融投資機構、企業、諮詢機構等的專業人士,提供商務資訊和戰略諮詢服務。遍佈全球的 1000 多名駐地分析師,可針對所在的 100 個國家進行在地市場分析服務。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國際市場有關產業、國家和消費者的各類商業信息,主要產品包括全球知名的市場研究線上資料庫 Passport、產業報告及產業顧問服務。

 

觀看介紹影片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是企業的最佳夥伴

從在地到全球,從戰術到戰略,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的解決方案幫助您精準定位如何、何時、何地發展您的業務。您可在廣泛且深入的資料庫中找到適合您的報告和資料,以確定優先順序,重新設定假設並發現新的機會。

市場研究報告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專長於消費市場的調查研究,幫助您獲悉產業資訊和競爭環境,確保您為企業做出正確的戰略佈局。該公司的分析師對現今市場競爭格局、未來各行業、品類趨勢有著獨立的見解。

17000 份市場研究報告!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的 17000 份市場研究報告針對數百個產業和國家提供商業和消費者趨勢的分析,報告內容包括市場規模數據、細分品類數據、公司和產品市場份額、管道分析、價格資訊、消費者趨勢及消費模式,而這些數據都是從 passport 全球資料庫中獲得。

市場研究報告

市場研究報告可幫助您了解企業自身的格局,並透過戰略概述和市場預測發現新機會。

市場需求報告

市場研究報告附帶各種可操作的文本見解、預測、易於使用的圖表和表格,以及適用的 Excel 數據表。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購買每年更新的報告,並且在接下來的 60 天內更新,我們將免費向您發送新版本!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自 1972 年開始分析市場,擁有全球內部分析師網絡,並於 2014 年榮獲皇后企業獎:國際貿易。

市場需求報告

Passport 全球市場研究資料庫

Passport 是 Euromonitor 首屈一指的全球市場研究資料庫,其資料廣泛被接受為消費品戰略情報行業標準。

Passport 數據為世界知名銀行、諮詢公司、製造商、零售商以及政府部門用作商業決策的參考資訊,同時這些具有高研究價值的數據也可供老師和學生們創建研究專案和進行案例分析。

Passport 資料庫內容包括 1000 多萬筆國際可比較的一手市場數據(市場容量和市場銷售額、品牌和公司佔有率、分銷管道銷售額、包裝和成分數據); 超過 2 萬 5000 份市場報告可幫助使用者對市場業績趨勢、競爭環境和關鍵市場驅動因素進行深度的戰略分析。

涵蓋產業類別包括:消費性產品、服務業、消費者、供應商和經濟產業,其中包含的細項請見下圖。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Passport 資料庫

Contact us

您可填寫右側表單告訴我們您需要哪一個產業的市場報告,或者填寫客服表單瞭解其他符合您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