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 online campaign

美國化學會為世界最大的非營利科學學會之一,自 1876 年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支持科學發展,提供全球性科學交流平台。

其旗下的美國化學學會出版社 (ACS Publications),多年來出版高品質期刊及電子書,提供研究者們最佳的研究資源。

ACS Publications

ACS Journals

由美國化學學會所出版的專業期刊,涵蓋所有與化學相關領域主題,包含分析化學、食品科學、材料科學、醫藥化學、毒物學、生物化學等,累積近 150 年的化學原始研究,300 萬頁、超過 80 萬篇經過同儕評論高品質的文章。其有機化學、醫藥化學、材料科學、物理化學和跨學科化學類期刊的被引用量,佔該學科總引用量的 30%,並且擁有耀眼的影響指數,多本期刊被 ISI 的 Journal Citation Report (JCR) 評為該領域中排名第一的化學期刊。

ACS Publications

ACS Guide to Scholarly Communication

美國化學學會出版的科學交流指南,旨在協助讀者了解如何透過不同交流方式將研究達到最大效益、如何將論文投稿至期刊等,內容包含撰寫的技巧及應注意事項等。

ACS Publications

ACS Essentials of Lab Safety for General Chemistry

ACS 實驗室安全中心是一個指導學生具備實驗室安全觀念的線上課程。課程涵蓋風險評估、了解化學標籤、將風險降到最低的操作與清潔方式、緊急狀況的應對等全方面有關實驗室安全的資訊,是所有學生進入實驗室之前的必備課程!

ACS Publications

ACS Reagent

美國化學學會出版的化學試劑合成標準,內容包含化學試劑及標準參考物質的合成規格和步驟等,並經過 ASTM(美國測試與材料協會)認證,是研究及產業實驗是必備的資源之一。

ACS Publications

ACS 電子書

美國化學會所出版的電子書,由多位作者聯合撰寫,內容皆經同儕審查,涵蓋了世界頂尖科學研究基礎的跨領域知識及應用,協助讀者銜接期刊和專利之間的差異。

ACS Publications

ACS In Focus

美國化學學會出版的新型式電子書,旨在幫助各程度讀者提高對跨科學領域的新興主題和技術的基本瞭解,內容包含影片、動畫、分子模型等。有別於傳統 eBook 瀏覽及使用方式,ACS In Focus 擁有獨立的電子閱讀平台,可於離線時觀看之外,也提供筆記及討論功能。

ACS Publications

由美國化學學會所出版的新聞雜誌 Chemical & Engineering News Global Enterprise,提供從 2016 年起,最及時的化學及化工相關業界新聞與最新發展,包含最新科學研究與新興趨勢、教育、工業、商業、知識產權與政策資訊,消弭前瞻研發與產業發展落差。C&EN 每週出版雜誌,其網站每年超過 700 萬次瀏覽。

ACS Publications

想要了解 ACS 最新消息?

若您對於本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