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掌握商情趨勢與報告,是引領企業掌握先機的不二法門

商情趨勢 市場研究報告_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ogo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是全球領先的戰略市場研究者,為全球數以千計的產品和服務創建數據和分析。其市場研究報告是在經濟實惠的資源中,為各種規模的組織和品牌提供戰略資料、分析和消費者趨勢。

商情趨勢
商情趨勢

OECD iLibrary 是根據 OECD(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的資料和分析統整而成的全球知識庫,它與各國政府合作,瞭解推動經濟、社會和環境變化的因素,並衡量生產力和全球貿易和投資流動。它分析和比較數據,以預測未來趨勢。它制定了廣泛的國際標準,從農業和稅收到化學品安全,不一而足。若您想要瞭解產業在各個國家的發展情勢,OECD iLibrary 絕對是您不可或缺的重要來源。

商情趨勢
商情趨勢

Plunkett Research, Ltd. 是行業部門分析和研究、行業趨勢和行業統計的領先提供商。當您需要競爭情報、市場研究、垂直行業營銷數據或行業趨勢分析時,Plunkett 的產品可以節省時間和精力。該內容涵蓋醫療保健、金融服務、零售、娛樂、能源和信息技術等重要行業,深具信賴的分析內容常被世界領先的媒體和新聞媒體引用,包括 CNN、經濟學人、CNBC等。

商情趨勢
SYNERGIES Intelligent Systems logo-

Synergies Intelligent Systems 創立於美國波士頓,核心 AI 技術源於麻省理工學院。JarviX 是一款搭載人工智慧、自然語言處理、大資料分析與深度學習等世界領先技術的分析決策平台, 根據產業背景推薦你從未想過的關聯問題,用超乎想像的速度找出隱藏分析。根據各種商業分析場景,內建包含根因分析,趨勢預測,異數洞察,異常偵測,關聯分析,差異分析等超過數十種演算模型,讓各層級人員不需要編程能力,或者是等待 IT 部門工程師的分析報告,就能立即獲得分析圖表和深度數據洞察,提升十倍以上的決策效率。

商情趨勢
The New York Times

紐約時報 (The New York Times) 發展至今超過 160 年,屢屢獲得普立茲獎肯定,傲視全球新聞業,是備受全球讀者與意見領袖們信任的資料來源。紐約時報新聞網提供全年無休的世界即時新聞、照片、影片與相關延伸資訊,亦擁有回溯至 1851 年的歷史新聞資料庫。紐約時報提供英文、中文與西班牙文版的新聞網站內容,每月累積超過 4500 萬名使用者造訪網站,所有人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最佳閱讀內容。

商情趨勢
商情趨勢

華爾街日報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是道瓊斯公司 (Dow Jones) 旗下的商業出版品,道瓊斯公司所屬的新聞集團是全球領先的新聞與金融訊息供應商,在全球 58 國與超過 2000 名記者合作,提供國際、經濟、金融、理財、生活、產業、房地產、科技相關新聞與各項專欄內容。秉持客觀、公正、準確的報導原則,全天 24 小時更新高品質的新聞內容與深度分析。

商情趨勢
商情趨勢

Venturecap Insights 新創企業資料庫擁有超過千家以上東南亞新創企業 (startups) 的募資狀況、公司估值、財務資訊、資本結構表等資訊,為您最全面即時的新創公司數據來源。

Contact us

若您對於上述商情趨勢報告產品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