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法律智權與標準,是企業快速進入各國市場的利基

法律智權
法律智權 Thomson Reuters

湯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是全球領先的專業資訊服務提供者。其將專業知識與創新科技相結合,為法律、稅務與會計和媒體領域的專業人員和決策者提供重要的資訊,產業還包括世界上最受信賴的新聞機構 (Reuters 路透社)。湯森路透法律事業部以完備的內容、專有技術及專業知識,幫助法律專業人士進行法律實踐,業務管理,並蓬勃發展。

法律智權
法律智權

前 Clarivate 旗下的部門,Techstreet 擁有 55 萬項以上的工業代碼和標準,涵蓋能源、公用事業(如煤氣、電力等)、建築、製造、工程、醫療器材、製藥、學術界等產業,全球共有 13 萬以上的客戶。Techstreet 幫助產業與世界各地的重要行業準則和標準保持連結,其提供的內容和工具有助於客戶推動創新,在知識產權 (IP) 生命週期的商業化階段簡化合規流程,而能更快、更輕鬆地進入市場。(2021年 為 ASME 的新營利子公司 ISIE 收購。)

Contact us

若您對於上述法律智權與標準產品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