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son Ruters

資訊 • 科技 • 專業

About Thomson Reuters

湯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是世界一流的企業級專業資訊供應商,提供專業的稅務、法律和風險資源、工具和技術,致力於為商務及專業人士提供高效的解決方案。產業還包括世界上最受信賴的新聞機構—Reuters 路透社。湯森路透股票在多倫多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碼:TRI)。

Thomson Ruters 為人工智能帶來人性化

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全面、最豐富的法律、稅務和其他專業資料庫,同時我們開發了 AI 技術,可以簡化檢索,使其更有價值和更直觀、將流程自動化,找到傳統研究可能遺漏的訊息,並獲得數據驅動的洞察力。

解決方案

Thomson Ruters

法律解決方案

為以完備的內容、專有技術及專業知識助律所、企業、金融機構、政府以及高校的法律專業人士進行法律實踐、業務管理展。

監管

監管與法遵解決方案

探索全球監管環境並建立法遵文化

協助您的團隊做出明智的決策,放心地管理法規風險,並提供工具和知識來制定組織內的主動決策和行動變更。

稅務

稅務和會計解決方案

為企業、會計師事務所、政府、金融機構提供具有全球影響力和領先市場的企業稅務解決方案和稅務資訊資料庫,在任何開展業務的地方保持法遵性和盈利。

全球貿易

全球貿易管理解決方案

透過 ONESOURCE 全球貿易分析工具,為貿易管理與進出口管理等法遵人士提供貿易法遵資訊,以簡化全球貿易管理流程。

若您對於本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