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 5/31, 2020

 

超專業英文履歷產生器

限時免費還可以抽禮券

 

2020 技職聯盟共用性電子資料庫試用活動

#10 Gale-TERC 英語考試與職涯教育資源中心 

 

 

活動辦法

活動對象:全台技職聯盟學校教職員及師生

活動時間:2020/3/23-5/31

活動辦法:試用期間於校內IP(或Proxy)進入資料庫產生您專屬的英文履歷,只要完成履歷表內姓名修改,再將履歷網址填入下面表單及填寫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即具有抽獎資格。

獎項

活動結束後抽出

抽獎方式:

1. 2020/4/23 從 3/23-4/22 參加者中抽出五名 NT$200 元 7-11 禮券得主
2. 2020/6/02 從 4/23-5/31 參加者中抽出五名 NT$200 元 7-11 禮券得主

 

領獎方式:

1. 主辦單位抽出獎項得主後,將以 E-mail 通知。請參賽者務必填寫您常用且有效的 E-mail,以便接收獲獎通知。得獎資訊將同步公告於活動網頁和 iGroup Taiwan 粉絲專頁。

2. 得獎者請於 2020/6/12 前回覆「獲獎通知E-mail」內的相關問題,逾期未提供,視同棄權。

3. 所有獎項及獎品不可轉讓、交換或兌換現金。

4.主辦單位將保留修正、停止及更換獎品的權利,並保有隨時修改、暫停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或活動相關修正訊息以本網站公告內容為準,恕不另行個別通知。

由 Cengage 出版社所創建的 Testing & Education Reference Center (TERC) 是一個可靠的指南和研究工具,它能滿足各學齡對於留美考試準備、大學生 / 研究生入學規劃、獎學金,以及職涯規劃等資訊的需求。學生可以運用 TERC 的資源來通過各式英檢與留美入學考,並取得各種履歷、求職信、面試及社群的建議。

  • 國際英文檢定:提供線上模擬測驗和相關電子書幫助個人準備 TOEFL (iBT)、TOEFL (PBT)、TOEIC 和 U.S. Citizenship 檢定考。

  • 入學考試準備:針對 AP、ACT、SAT、PSAT、GED、HiSET、TASC 等考試,提供讀書計畫與線上模擬試題。

  • 留美資訊:直覺式的檢索方式,提供超過 4,000 所認證學校的資訊,包含學校位置、學費、入學要求、校園生活等。

  • 財務規劃:包含各校獎學金搜尋、各種獎項分析、學費查詢等。

  • 職涯發展 (Career Module):Resume Builder 與 Virtual Careers Library 提供必備職能建議、工作建議與配對。

來看看怎麼操作吧

點擊下方小圖查看操作步驟

TERC

得獎名單

 

 

恭喜以下的得獎者,請在 6/12 前回覆「得獎通知」內的個人資訊,我們將在收到您的回信之後將贈品寄出

機構名稱 得獎者姓名 科系
明志科技大學 管O榆 材料工程系
南開科技大學 賴O純 圖書資訊服務處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許O誠 資訊管理系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黃O傑 機械所
雲林科技大學 徐O雯 應用外語系
台北科技大學 薛O恩 化學工程與生物科技系
勤益科技大學 何O婷 休閒事業管理系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馮O禎 護理系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吳O姗 機械設計工程系
健行科技大學 彭O儒 電子工程系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