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與活動Springer Publishing - IGP

2020年3月20日 11:00am – 12:00pm

醫療保健人員如何運用醫用大麻 [ 線上研討會]

本公司的電子出版事業部 IG Publishing 今年第一場網路研討會邀請到Springer Publishing 作者來談論 『醫療保健人員如何運用醫用大麻』

在此網路研討會中,作者們將分享以下內容

醫用大麻有什麼用途?

醫用大麻的神話與實際層面

使用大麻的副作用

大麻和鴉片類藥物

更多相關訊息

線上註冊

Christine Nazarenus

Author: Medical Cannabis Handbook for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
Founder@Medical Marijuana 411
Nazarenus女士是社交媒體和數位化策略方面的專家,並且是內容管理專家,為頂級品牌的線上策略提供數位化諮詢服務。1998年,她“翻轉”傳統的存檔策略並開發當時聞所未聞的在線上策略。

Dr. Gregory Smith
Author: Fast Facts about Medical Cannabis and Opioids Minimizing Opioid Use Through Cannabis

Gregory Smith博士在芝加哥(Rush Medical School)獲得醫學學位,並在哈佛大學獲得公共衛生碩士學位。 他在沃爾特·里德陸軍醫療中心完成了預防醫學的住院醫師培訓。 自美國陸軍少校畢業以來,史密斯博士在過去30年中一直在加利福尼亞,喬治亞州和佛羅里達州從事初級保健業務。 史密斯博士是一位狂熱的作家,他出版了十幾篇同行評審的醫學出版物,兩本醫學教科書和一本名為“馬爾普西切斯”的小說。

 

Dr. Kevin Smith
Author: Fast Facts about Medical Cannabis and Opioids Minimizing Opioid Use Through Cannabis

Kevin F Smith博士從耶魯大學獲得公共衛生碩士學位,並獲得了職業與預防醫學委員會認證,大型醫院集團和大型醫院擁有30多年的經驗組織,現在為私人執業。 他曾獲得美國陸軍預備役上校的醫療上校身份,曾以野外科醫生和預防醫學醫師的身份為他的國家服務。 此外,他也曾在數所大學與醫學院中擔任培訓醫師,執業護士和醫師助理的要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