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商業環境瞬息萬變,企業也必須隨時保持彈性,以因應各種變局

加諸現今各企業為達到各國 SDGs 的減碳目標,無不積極重塑企業體質

而,人是企業最有價值的資產

唯有打造和鍛鍊出擁有百般武藝的人力,方能為企業帶來新的契機與創新思維

無論您是即將進入職場的新鮮人、汲汲營營於職場生存術的老鳥,或是已經千錘百鍊的企業主管

BEP 出版的電子書都可強化您的邏輯思考能力,培養您的職場即戰力

企業管理 / 人力資源管理 / 組織行為

BEP

企業遠見:不確定性的策略管理

對企業領導人來說,不確定性令他們無法入眠。本書由一位在商學院擔任策略專家所撰寫,他將累積三十多年來的豐富經驗以理論為基礎做實用性介紹,突破視野,並使用情境觀察與系統思維等方法展望未來,同時輔以引人入勝的案例研究。對於 MBA 學生來說,這更是一種新的思維方式。(See more→)

BEP

解釋貨幣與銀行業務

2020 年,金錢問題變得更加可怕,而且波動性看不到盡頭。危機意味著危險,但也意味著機遇。為了在下一次蕭條或下一次通貨膨脹期間盈利,個人投資者和商人必須了解貨幣、銀行和金融經濟學。讀完本書不代表您就可以擊敗市場,但如果你吸取教訓,下次經濟環境因流行病、戰爭、高稅收等陷入困境,市場將不會擊敗您的業務或投資組合。(See more→)

BEP

領袖生活方式:新任領導者和有抱負的領導者指南

本書與傳統講述領導力的書籍大不相同,不關注特定的領導技能,而是認為成功的領導力始於將領導力作為一種生活方式,並擁有指導日常決策和行為的領導心態,從獨特的角度探討領導力。(See more→)

BEP

無縫銜接:成功的 B2B 營銷、銷售和客戶管理

作者和 20 位成功的商人分享了他們在品牌、銷售和營銷方面的實踐經驗和寶貴教訓。其中,專家意見、學術理論、研究和實踐建議都透過解釋性圖表以及每個主題的注意事項列表進行了總結。本書對於商學院學生和任何規模或類型的公司經理人來說都是必要工具書,它將教育和指導您完成營銷、銷售和客戶管理流程,以取得業務成功。(See more→)

BEP

陷入困境的企業家:逃出流沙之路

怎樣才能打破慣性並推動業務往前邁進?作者彙整他從事各種商業冒險和實踐中所汲取到的寶貴經驗,並包含有趣的商業故事,幫助企業家、經營者和專業人士於疫情大流行後的經濟環境中重振他們的業務,制定商業戰略並提供建議與能量。每一章節都含有具挑戰性的自學手冊,鼓勵讀者學習與分享「如何」或「如何不」。(See more→)

BEP

內部創業公式:如何透過員工賦權來推動企業創業

本書是為渴望推動企業創新的企業領導者和管理者提供的實用指南。 我們今天所處的世界正在經歷技術進步的加速,越來越多公司面臨經營中斷,企業必須持續創新才能生存。組織中最重要的資產就是員工,但要如何激勵員工創新呢?本書是一本包含設計思維、精益創業、敏捷思考等工具與方法論,中大型公司任何事創新工作的人都必須拜讀。(See more→)

BEP

我們如何避免最常見的創業錯誤

麗莎·麥克唐納 (Lisa J. MacDonald) 已經指導了 1000 多個企業主超過 25 年,擁有艱苦奮鬥學校的博士學位,並且是八個孩子的母親。在最常見的創業錯誤以及如何避免這些錯誤中,她發現了經過驗證的前沿商業原則,可以迅速讓企業家從不知所措和困惑中轉變為自信地以可持續的方式實現他們的願景。(See more→)

BEP

The Nonprofit Imagineers:將迪士尼啟發的創造力注入您的組織

非營利組織和迪士尼夢想工程有何共點?

儘管非營利組織鮮少被視為是創意組織,但本書將告訴您如何將迪士尼夢想工程的創意思維黃金標準套用在您的組織上,進而轉變為同樣具有新意和創造力的環境。本書透過 100 多個來自主題公園、電影和華特·迪斯尼的實體案例,探討了如何在有限的預算、員工數、時間承諾或董事會監督多嚴格之下,於非營利組織中進行更多的創新。(See more→)

BEP

組織轉型:實用指南

本書提出品質管理方法是否符合目的,並使用最新的組織思維來平衡品質管理。本書適用於品質至上的所有企業,內容基於在醫療保健行業執行轉型變革的實踐經驗,結果:
產品召回率降低了 50%。
產品開發週期縮短了 50%。
在品質管理體系執行方面顯著節省成本。

因此,本書對於想要進行進行組織轉型並為業務增值的商業領導者來說絕對受用。

(See more→)

AI / 新興議題

BEP

邊緣數據中心:打造互聯未來

邊緣數據中心是什麼?本書解釋它們是什麼以及它們如何運作,目前仍處於邊緣運算生命週期的早期階段,因此有時間做好準備。邊緣是一項麻大且不段增長的業務,在 5G、物聯網和工業自動化的推動下,邊緣經濟預計到 2030 年就達到 4.1 萬億美元,到 2028 年對邊緣數據中心的投資將超過 1,400 億美元。(See more→)

BEP

元宇宙之旅:推動商業機會的技術

Metaverse 將是下一次技術革命。本書幫助企業領導者了解其基礎,並揭示它將帶來的新機遇。用於解釋所涉及的複雜技術且通俗易懂的語言,是理解 Metaverse 將帶來之商業機會的關鍵。本書將介紹元宇宙的相關技術,從增強現實、虛擬現實、數字貨幣、物聯網、3D 眼鏡等等。本書亦包含來自一位高度參與技術活動,並曾在許多公司董事會發言的人所提供之可靠、可操作和實用見解。(See more→)

BEP

人類生存指南:AI 世界中的職涯規劃

不要讓 AI 和機器人搶走你的工作!了解為什麼 AI 顛覆性技術引起的變化比以前的工業革命更快更劇烈。本書描述哪些工作最有可能被 AI 淘汰,也列出了未來隨著新技術發展變得越來越普遍的新工作。(See more→)

溝通 / 行銷 / 協作 / 職涯發展 / 服務創新

BEP

卓越的會議造就卓越的團隊:專案領袖和敏捷專家的指南

讀完本書,您將學到改進傳統的專案管理會議與敏捷活動如何持續地改善團隊,使您成為更好的專案領導者。本書引用專案負責人的真實故事,克服管理衝突的挑戰,並告訴您如何應對經常破壞會議的「妖怪」。(See more→)

BEP

敏捷談判:管理者達成更好勞資協議的指南

一本簡明實用的指南,向管理者們展示如何在正式談判開始前的幾周、幾個月和幾年內做通盤的計劃與準備、在談判桌上創造敏捷性,以及如何在日常全職工作外做到這一點。勞工協議談判的敏捷性是指識別並應對當前預期和意外威脅和機遇的能力。敏捷性讓您有信心與您可能信任或不信任的一方進行交談,且對話的結果將對您的公司和未來的集體談判協議產生重大影響。(See more→)

BEP

在工作中暢所欲言:作為獨立思考者去引領變革

如果您曾經害怕說出自己的想法,或者已經這樣做了,但因缺乏成功而感到沮喪,那麼這本書非常適合您。此外,如果您是一名領導者,並且擔心自己沒有從團隊中聽出最好的想法,那麼您將學習各種工具和策略,以讓最好的想法浮現出來。(See more→)

BEP

平台思維:閱讀過去。書寫未來

何謂平台思維?它是將基於平台的連結機制轉化為企業商業模式的能力。Uber、Spotify、Airbnb、Booking.com 等數位平台徹底改變了數百萬用戶的日常生活。然而,許多創新領導者難以理解其影響的重要性。本書描述了他們所創造價值的潛力比人們想像的還要高出許多。它提供了一個框架和實用工具來支持任何組織的數位轉型,專為感興趣且仍在摸索中的人而準備。(See more→)

BEP

多元文化營銷是你的故事

人們往往會購買自己欣賞的故事品牌或有影響力的人所推薦的品牌,因為我們對他們的故事著迷。這本書是關於您的,這是您生活在多元文化社會中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故事。(See more→)

BEP

哈佛商業出版社和 BEP 的完美結合

Harvard Business Publishing (HBP) 和 Business Expert Press (BEP) 的合作已經超過七年。相信大家都知道 HBP(成立於 1994 年,是哈佛大學的一家非營利性全資子公司)是以出版世界領先的商業案例研究及其他企業管理出版品而聞名。企業案例分析在企業經營和學習的道路中一直扮演重要的角色,它們提供了真實的商業情況和結果,針對這些案例進行分析討論將可為企業未來進行重大決策或所要採取的行動提供重要的依據和參考。

有鑑於 BEP 所出版的優質內容,HBP 特地精選出數個 Title 和它們的案例分析進行結合,您可前往此處觀看

想要更了解 BEP 所出版的電子書類別?想索取電子書清單?

想知道 BEP 的定價模式?歡迎填寫表單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