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BLIB logo

GIBLIB 手術影片資料庫

讓您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學習外科手術

重量級合作夥伴

GIBLIB 收錄超過 2,000 個來自 Mayo Clinic、UCSF、Cedars Sinai 等全球領先醫療機構之醫學專家錄製的 VR 手術課程,其中涵蓋切除、縫合、心胸、婦科、腫瘤外科、神經外科、血管外科、眼科、骨科、兒科、整形外科、腸道等領域。

GIBLIB Partner

更多細節

不只專注於患部,GIBLIB 提供的 360 度手術環景影片,讓觀看者可以詳細瞭解手術室內的一切,從患者、儀器,再到人員間的互動,都一覽無遺。

對於使用者來說

它是一個能提升學習廣度和深度的工具,也是進行繼續教育的幫手。
VR 影片和直播能打破進入手術室的障礙,讓使用者在探索過程中快速累積幾近於第一手的經驗。
豐富的 CME 課程,協助醫事人員更易在有限時間內增加積分。

「醫學界熱衷於新技術的採用,但學習與教學方式仍然停滯不前。 透過與 Mayo Clinic 的合作,我們正在幫助世界各地的醫學專業人士向世界一流醫院中最具前瞻性、最有權威性的外科醫生和醫師學習。」

-- GIBLIB 首席執行官,布萊恩· 康納爾(Brian Conyer)

GIBLIB app

影片 + 音檔 + 課程 + App + VR

打造無間隙學習模式

  • 每週更新。訂閱者每周至少會收到 2 封電子郵件,包含最新外科手術視頻、醫學講座、新課程以及特別發行的內容。

  • VR 360 度高畫質外科手術影片、行動音訊隨時學習與聆聽、認可的 CME(醫學繼續教育)課程、Live 實況手術觀摩。

  • 適用對象:外科醫生、醫師、 護士、醫師助理、 醫學專業的學生。

立即使用 GIBLIB 提升手術能力!